close

 

 

麟趾山&鹿林山之旅

 

這次的麟趾山&鹿林山之旅是為了朋友們要上雪山的行前負重訓練

 

 

我算是輕鬆行(相較於背重裝的朋友們來說)

 

 

 

DSC_0229

 

 

 

也因為我是輕鬆行,所以可以很自在的當狗仔

 

 

 

 

DSC_0242

 

 

老師正在講解那座山是什麼山

 

可是我呢聽後,在行走後就又忘光了啦!

 

 

根本記不起來

 

看來看去都一樣

 

 

 

DSC_0245

 

 

為什麼喜歡爬山

 

 

因為我喜歡重重疊疊的山巒

 

 

看了讓人心曠神怡

 

 

心情整個飛翔起來了

 

 

雖然爬上去的過程很辛苦

 

 

 

 

DSC_0250

 

不過當您登頂後,那種寬廣的視野

 

會讓人覺得辛苦是值得的

 

 

 

DSC_0253 

 

哇~~

 

怎麼又是爬坡呀!

 

 

我...我...

 

快要没力走上去了

 

 

DSC_0255

 

終於讓我看到了

 

YA~~我成功的上來了

 

麟趾山

 

稍稍休息後往另外一座山行進了

 

 

 

DSC_0259

 

 

山上的雲彩變化萬千

 

 

 

DSC_0261

 

 

就是喜歡這種藍天白雲

 

 

 

DSC_0263

 

 

 

這看起來還有一段距離,才會到達下一座山

 

 

DSC_0268

 

 

這真的要哭了

 

現在看到爬坡只有一個怕字可以形容

 

到底還有多少個爬坡呀!

 

 

DSC_0272

 

 

起霧了

 

希望越過這個平坦的山坡後

 

目的地就出現在我的眼前

 

 

DSC_0274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指標了,距離目的地只剩0.6KM

 

那代表快到了

 

 

DSC_0277

 

 

終於到了

 

可是我懷疑那個指標上的0.6KM是騙人的

 

感覺走了好久才到達

 

由於我們的進度落後

 

所以原本計劃還要走的東埔山就放棄了

 

只完成了二座

 

回家了

 

後記:這次的塔塔加麟趾山及鹿林山之旅感謝朋友的策劃,老師的帶路

 

還有就是我做了一件錯誤的決定,穿錯了鞋子,因為前一晚即磨破皮了

 

還好有老師的雨鞋,不然我就要在營地等著朋友們歸來

 

那就看不到山上的美景了

 

 

不過回來後雙腳後腳跟破皮嚴重,整整穿了一星期的拖鞋上班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